其他教學資源

英文閱讀趣

提供繪本深入介紹,幫助老師們快速掌握繪本內容、了解可能的教學延伸、以及獲知充滿趣味的繪本小彩蛋。讓老師使用繪本教學時可以更為全面。
每一本繪本皆提供以下資訊,供老師們下載
1. 介紹文1篇: 包含故事大意、課外單字、教學延伸、繪本彩蛋、影片連結等
2. 基礎學習單2-3個

本項目預計每2周產生一篇,刊登新篇章時會在英資中心粉絲專頁公佈。粉絲專頁連結在此官網的右上方”Facebook”。
如老師有推薦的繪本,請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統整分享給全花蓮縣教師~

Fun Calendar

這是一個訴求多元文化以及SDGs議題的學習資源。從世界各國的文化節慶與聯合國SDGs主題日中,選擇重要的節日或宣導日,製作A4海報,提供給老師們使用。每一份海報都提供該日的理念或背景、統計資料、插圖以及影片連結。文字以英文為主,搭配極少量的中文。

本項目從9月開始,每個月挑選3-5個節日製作海報,供老師們下載使用。
老師們如有希望看到的特殊節日,歡迎與我們聯繫!
Use Fun Calendar to have FUN and LEARN! 

Wordle

Wordle是一個線上猜字遊戲,是一個簡易且容易上手測驗單字的工具,老師可以自己出想要的單字題目,也可以利用英資中心已建檔完成,教育部公布的國中小1200單字讓學生練習,附上連結提供給各位老師下載。
每周五在Facebook也會刊登幾則讓大家玩玩看喔!


使用說明:依照格數輸入可以組成單字的字母後,綠色底為字母和位置都正確,黃色底為有此字母但位置不對,灰色者表示無此字母。字母可以重複出現,如apple即有2個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