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花蓮縣 英語夏令營
小小英語旅行家
Little Traveler Summer Camp
 

summer camp poster 36eed

 

生活會話 X 世界文化

~Fun in the world~

【活動目的】以營隊模式推動生活英語課程,邀請外籍教師授課,讓學員在友善及浸潤式的英語環境下,訓練聽的能力,並且練習英語基本的口語對話。

【招生對象】僅供花蓮縣各國小,對英文有興趣、樂於表達、活潑外向的同學。招收國小5、6、7年級學生,每班15名,名額上限60名,額滿為止。

【活動內容】課程由外師搭配中籍協同教學人員進行。課程內容如下:

  • Food & Menu 菜單點點名、I’m hungry 巴豆么
  • Enjoy the world 周遊列國 
  • Go!Go!Go! 體能活耀

【主辦單位】花蓮縣政府

【承辦單位】花蓮縣英語教學資源中心、花蓮縣立宜昌國民中學

【活動時間】112 年 7 月 3 日~ 7日,8:30 ~ 12:00

【活動地點】花蓮縣立宜昌國民中學(花蓮縣吉安鄉宜昌一街41號)

【活動費用】免費!! (為確保學生權益,每人需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0元整,全程參與活動者,於活動結業式退還保證金,倘若繳費後未來參與,保證金恕不退還。

【報名方式】112 年 6 月 16 日之前,填妥報名表後,於上班時間至花蓮縣英語教學資源中心(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宜昌一街41號2F) 繳交報名表及保證金500元。

 

★保證金退還:於活動最後一天(7月7日),請學員攜帶收據,憑收據退回保證金。(若收據遺失保證金將無法退還)。

★攜帶物品: 衛生用品、水壺、隨身背包、個人藥品(如:慣性用藥、感冒藥) 、健保卡。

★請勿攜帶貴重物品(如:手機、電動玩具、現金)。

★參加學生均須由家長準時接送,或由學生自行通勤。

【註】參與活動學員將投保學生平安保險。

 

洽詢專線:03-8520803#421

 

目前已報名60位,將再錄取10位備取,大家還是可以來喔~~

報名表下載

海報下載

 

Image
Image
Image

友善連結

全站搜尋

d00121.png
Image